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禁忌之恋255:蓝湛拨打了那个熟悉的电话

  

蓝湛直到走出到酒店门口,才觉得头没那么疼了,刚才所有亲朋好友关切的目光,善意的调侃,都让他有种窒息的感觉,他总怕自己下一秒钟就会挥袖而去,在兄长大好的日子,做出有失礼仪的事情来。

蓝湛望着酒店外宽阔的马路,马路上人来人往,车来车去,自己却不知何去何从。

除了家和公司,蓝湛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地方可去!

脚步一转,蓝湛拐了个弯,朝左边,逆着车流的方向往前走,他也不知道他要去哪,就是漫无目的般,随心而走。

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,只是不知不觉,竟走到了刚才兄长说的车祸的地方,

汽车大的残骸已经被清走,环卫工人正在清理道路上小的碎片,已经被撞倒的树木见证了刚才那场让人触目惊心的车祸。

路边还有些人围观在事故现场,议论纷纷,

语气中无不是惊恐过后的心有余悸。

“今天幸亏我没有站到店门口来,要不然,没给车撞死,也被倒下的树砸死了”

“太惨了,里面的人血肉模糊,看一眼我现在都还在后怕中,真可惜,有钱又如何,还是逃不过命,”

“是呀,温氏可是大公司,温若寒应该也才60岁左右,可怜了,幸亏还有儿子继承家业,要不然那么大的公司过不了多久就四分五裂了……”

‘温若寒’三个字传进蓝忘机的耳里,像晴天突然响了一道惊雷,他震惊得头脑一片空白,

被撞的人是温若寒?他死了?!

这些年来,兄长有家不能回,躲在美国找温家的犯罪证据,以报杀父之仇,可始终没有足够的证据把他绳之以法,

可是今天,这个大仇人居然在一场交通事故中死了!这让蓝湛如何不震惊。

蓝湛快速掏出手机,打开新闻app,果然网上铺天盖地全是温氏董事长死于交通事故的报道,而肇事者是一位年轻的男子,因伤势严重,现在正在医抢救!

有网友评论,肇事者完蛋了,撞死的是有钱人,连‘私了’都没有机会,肯定得受牢狱之灾了,而且温家的人一向蛮横霸道惯,这个人进了监狱也必定是有命进,没命出!

迟早会被弄死在里面!

大仇已报,蓝湛却没有丝毫的高兴,反而心中愈发不安了起来,心脏不受控乱窜,像有什么事情正在脱离他的控制般,

手指无意识地伸入口袋,掏出手机,

直到那串熟悉的号码输了进去,蓝湛才回过神来,

蓝忘机,你在做什么?

这时候的蓝湛也无法解释为什么自己此刻满脑子全是魏婴。

这个号码他已经一年多没打过了,也许魏婴早就换号码了吧。

蓝湛知道,这个电话他不应该打,魏婴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,自己不应该再去打扰他,当年是母亲让他离开的,说到底在这段感情里,蓝家才是造成这一切的主要原因。

理智是这么想的,可是情感战胜了理智,这一刻,蓝湛心里是惶恐的,那股担心不安不知从何而来,却也真真实实地抓挠着他的心!

让他不顾一切地按了拨打键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