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禁忌之恋256:魏婴出事了,蓝湛赶去医院

  

电话‘嘀嘀’地响着,

蓝湛的心也跟着‘砰砰’直跳,甚至他连开口的第一句说辞都还没有想好。

魏婴,你还好吗?

还是,

魏婴,我真的好想你!

电话通了,却不是期待中熟悉的声音,而是一个男性的声音,略带粗犷,

“喂,您好!”

“您好,这个电话……”

蓝湛错愕,难道魏婴真的换号码了?原来的号码给别人占用了?

“您好,我是交警,这个手机的主人因为发生交通事故,目前正在医院抢救,我已经通知他的同事过来,如果你是他的家人……”

“哪里?他在哪?”

一整天所有的不安,在这一刻都有了答案,原来是魏婴出事了,蓝湛那颗爱他的心最先感应到了,所以才会如此的惴惴不安。

魏婴,你不要有事!

蓝湛随手拦了部计程车,往医院赶去。

在车上,蓝湛心乱如麻,温若寒因为车祸死了,而魏婴又因为交通事故重伤,这两者之间……

蓝湛想起了刚才在网上看到的肇事者是一位年轻男子!

年轻男子?

难道就是魏婴?

不可能,这不是高速公路,就算魏婴和温若寒一前一后开车,一时失误,也不可能会撞成这样。

现在的蓝湛除了担心魏婴的安危,也担心如网友所议论的那样,魏婴可能会面临的法律责任。

蓝湛的一颗心无法安宁,手脚也颤抖得厉害。

拿在手上的手机找到了兄长的电话却又知道这时候不应该打扰他。

可是现在他的脑海一片空白,又急又乱,

他根本想不出任何的对策。

就在他茫然无助时,电话却响,正是蓝曦臣的。

原来在婚庆酒店的蓝曦臣,忙活了一通下来后,接到私家密探的消息,

温若寒死了!

蓝曦臣大为震惊,一直想让他死的那个人,突然死了,蓝曦臣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,有大仇得报的快意,也有遗憾,

他怎么能轻轻松松就死了!他背负的人命,他的丑恶将随着他的离去而石沉大海,这是蓝曦臣最不能释怀的。

但是,他死在自己婚礼现场几公里的附近,这算不算是上天也在帮自己!

忘机,

蓝曦臣迫不及待想把这个好消息告诉自家弟弟,满场找,却不见人,

“母亲,忘机呢?”

蓝曦臣问还在应酬宾客的母亲,

“忘机他说他不太舒服,所以先走了,你有事情要他做吗?”

“哦,没事,你们继续聊。”

不舒服?刚才不是好好的吗?蓝曦臣疑惑,难道忘机也知道了?

蓝大哥担心他出事,还是想着给他打个电话,所以才那么凑巧。

“忘机,温若寒死了!”

蓝曦臣迫不及待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弟弟,

“兄长,我知道。”

短短几个字,却让蓝大哥听出了电话那边人的慌乱,不知所措,甚至是伤痛!

知弟莫若兄!

“忘机,发生什么事了?”

“兄长,”蓝湛哽咽,“魏婴他出事了,撞死温若寒的可能是魏婴,哥,我好怕,怕他挺不过来了,也怕万一温晁找他麻烦,他要坐牢的话,怎么办!”

魏无羡撞死了温若寒?

这个消息,比蓝曦臣刚刚听到温若寒死了,更让他惊讶!

怎么可能?

他们不是一伙的吗?

难道只是意外?

蓝曦臣来不及多想,因为他知道现在的蓝忘机需要他,忘机太爱魏无羡了,在这种时候,他根本无法思考。

“忘机,你别怕,哥现在就过去。”

“兄长,那大嫂……”

蓝湛犹豫着,婚礼上抛下新娘子,总归是不合适,

“没事的,你又不是不了解你大嫂,她这个人心大得很,不会计较这些的,我去跟你嫂子说一声,忘机,无羡他会没事的,你别怕。”

蓝曦臣安慰完弟弟后,找到自家老婆说明了一下情况,她二话不说就催人赶紧去医院,

就像他说的,某人心大得很!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