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忘羡番外43:蓝湛双标太严重,魏婴抗议

  


考虑到新生儿不能马上坐飞机,忘羡二人决定在美国逗留一个月,等宝宝适应了再回国,为感谢孕母,之前购买的别墅二人决定赠送给她。

蓝湛找了一家环境比较好的酒店,包下了三套总统套房。

忘羡二人住一间,蓝夫人和两名奶妈住一间,管家和保镖住一间。

从医院回酒店的路上,蓝湛就抱着他的心肝宝贝,不舍得放开。刚出生的新生儿,还不太会吸奶,饿得呱呱大哭,蓝湛慌得满头大汗,又是心疼又是着急。哥哥还好,哼了几声,奶嘴放到嘴边便不闹了。

可这女娃就不好侍候了,奶嘴放进小嘴她也不吸,扯开喉咙大哭,哭得满脸通红的,这架势,蓝夫人笑说,长大后准把家里两个哥哥收拾得妥妥的。

魏婴在一旁乐了,说自己小时候就是这样,虽然没有兄弟姐妹,但把左邻右舍同年龄段的小孩,治得服服帖帖的,这下倒是相信蓝湛说的,女儿像自己的事实了。

可蓝湛却笑不出来,怀里的宝贝还在哭闹着,紧闭着眼睛,小脸憋得通红,尽管蓝夫人安慰他说,婴儿哭哭不是坏事,一般情况下不会哭坏嗓子的。

可他就是舍不得。

最后换到奶妈怀里,哄了一会,终于安静下来,喝上奶了,到底还是有经验的。

蓝湛觉得很神奇,坐在旁边细细观摩着奶妈是怎么做的,怎么抱宝宝会更舒服,奶瓶要倾斜到几度,宝宝能喝上奶,又不会被呛到。

比当年读书上课时还认真。

宝宝刚喝完奶,奶嘴还没拿开,蓝湛手已经伸了出去,这猴急的样子惹笑了保姆车上一众人。

“我说,蓝湛,你这双标也太严重了吧,哥哥是路边捡的吗?”魏婴不得不出声提醒自家男人,一碗水得端平呀。

蓝湛抽空看了儿子一眼,淡定回答:“男孩子不能太宠,否则长大了会没有担当,这样子怎么保护妹妹。”

“噗...”魏婴含在嘴里的矿泉水差点一口喷了出来。

所以,你的意思是,哥哥的作用就是...保护妹妹!

魏婴扶额,这男人,没救了!

其实,也不能怪蓝湛,毕竟蓝家几代下来全是男丁,终于盼到一个女娃了,怎能不捧在心窝里疼着,更何况,这还是长得像自己心爱的人的女娃。

那眉毛、那小嘴,每一处都长在蓝湛的心尖上,自己恨不得24小时不眨眼,就光看着她,都不会倦。

“蓝湛”

“嗯?”蓝湛头也没抬。

“蓝忘机”

“嗯?”

“妈妈,你看他,有了孩子忘了娘”,魏婴嘟嘴向蓝夫人撒娇。

蓝夫人了然一笑,这两人每天变得法子吃醋,这醋吃得越是多,感情越是好。

“我没有,魏婴!”

蓝湛一听这话,倒是慌了,小心翼翼地把宝宝往蓝夫人怀里放,再一次确定宝宝没被惊醒后,才一把把魏婴揽进自己怀里。

魏婴一惊,“你干嘛呢?”这么多人在呢,我不要脸呀!魏婴看到坐在旁边的奶妈都掩嘴偷笑了,狠狠地把那只惹事的大手一掌拍开。

心想暗想:这会才想补救,迟了!

晚上再收拾你!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