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忘羡番外44:蓝湛,宝宝早恋怎么办

  

回到酒店,众人直接去了蓝夫人的套房,套房内有三个房间,有独立的厨房,方便接下来一个月解决吃饭的问题!

  宝宝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睁开过眼睛,蓝湛很是担心,“母亲,宝宝怎么一直都是闭着眼睛?会不会有什么问题?要不要去医院看看?”

  “忘机,不用担心。宝宝刚出生的时候还没有适应外面的环境,还有就是光线太亮,让他们没有在肚子里的安全感。你和曦臣刚出生的时候也是这样。”蓝夫人看他连眉心都皱上了,赶紧给他解释。

  “可是,我想看看宝宝的眼睛。”蓝湛有些心急!

  “蓝湛,你说宝宝的眼睛像你还是像我呢?”魏婴随口找了个话题,转移他的注意力。

  “像你,你眼睛多好看呀!”蓝湛回答得一本正经,魏婴倒有点不好意思了,这是在夸我吗,小样的!

  “那如果咱们女儿长得太好看了,以后追求者把蓝家门槛都给踏破了,怎么办?”魏婴故意戳他的心窝。

  “不许!”

  “不许什么?不许谈恋爱?蓝湛你这也太霸道了吧”。魏婴打趣他,“而且你也不看看她两个爸爸是什么样的。都说有其父必有其女。”

  一旁的蓝夫人都忍不住笑了。

  “那我就天天接送她上下课。”蓝湛明显的不开心。

  “我看你也别接送了,你干脆跟着她一块从幼儿园开始重新上一遍学算了,否则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,还是会有男生靠近她。”

  “而且就算她早恋了,你又不舍得骂她,又不舍得打她,那你还有什么法子呢?”

  “不是有哥哥吗?以后就让他们兄妹俩读一个班。”蓝湛灵机一动,心中有了计划,等哥哥三岁的时候就把他送去学武术。

  得!哥哥又有了一项新作用!

  “但你怎么知道他俩就不会狼狈为奸呢,想当年,你和曦臣哥不就是这样吗?”

  蓝湛被怼得哑口无言,毕竟人家说的都是事实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意识到自己的权益被侵占了,怀里的宝宝居然悄咪咪地睁开了眼睛,一双明亮的瑞凤眼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人,而眼珠子却是浅琉璃色的。

  “蓝湛,我们都猜错了,宝宝是既像你也像我,好可爱呀,这小眼神,蓝湛,你说她在看什么呢?她知不知道我们是她的爸爸?”魏婴边说着,边伸出手指准备捏捏她的小脸蛋。

  被蓝湛一个转身躲过了。

  “干嘛,这也是我的宝宝,我还不能摸一下了。”魏婴委屈道。

  “我是怕你不知轻重,弄疼她了。”蓝湛赶紧解释,自家老婆也不能得罪。

  “妹妹都睁眼了,哥哥怎么这么不给力?”魏婴看着奶妈怀里的另一个宝宝,还睡得一脸香甜。

  “他听到两个爸爸给他布置了这么多任务,怕是不敢醒喽。”蓝夫人难得开玩笑。

  众人全乐了!

  只有蓝湛还专注着跟他的小情人“聊天”。

“宝宝,我是爸爸,快叫爸爸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3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