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陈情轮回103:这还真是‘盖着被子’,纯聊天

  

但魏婴又不愿意自己这么容易就被哄好,硬撑着紧绷的脸往里走,到衣柜前随手拿了件睡衣,就进了浴室。

才刚把衣服脱了,一脚踏进浴缸,就听到浴室门锁被拧开的声音,魏婴扭头就对上了某人亮晶晶的眼睛。

虽然俩人什么都做过了,但哪次不是在意乱情迷的情况下,神智清醒地光着身子被人盯着看,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人,魏婴脸皮再厚也忍不住害羞,小脸红得都要滴血了。

低垂着小脸,赶紧躲进水里,“你进来做什么?”声音似嗔似嗲。

“我...帮你。”蓝湛咽了咽口水,暗自感叹自己这是掐着点进来的。

“不...用”

这声‘不用’说得欲拒还迎,反倒像是在邀请。

蓝湛心照不宣,轻勾了下唇角。

“往左边一点,再上面一点,....对,就是那,用力点,好舒服。”刚刚说着不用的人,这会儿被人按摩着舒服到眯起了眼睛,一副‘大爷’的躺姿,好不惬意。

直到恍恍惚惚中觉得浴缸变窄了,才睁开眼睛。

入目是一个赤条条,白到发光的雄性躯体,那腹肌,啧啧.....魏婴不自觉地抹了一把嘴角,没有流口水吧?

“你...你进来做什么?”魏婴往左边躲了躲。

这是单人浴缸,刚好容得下一个人躺着,略有少许空间,两个人都手长脚长的,蓝湛一进来,魏婴就躲无可躲。

蓝湛干脆把人拉了起来,自己先躺下去,让某人躺在自己怀里。

“别想太多,我就是想泡泡澡而已。”

“蓝湛,这样我不舒服...”

“别动!否则...后果自负!”

话音一落,魏婴瞬间就乖了。

“可是...你顶到我了...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蓝湛本来也真没打算做什么,就是觉得这样贴近的感觉真好!听人这样说,便把人往上提了提,坐在自己的腹肌上。

“魏婴,我们聊聊天吧”

“聊...什么?”

用得着这样聊吗,就不怕爆血管!

“说说你接下来的打算。”

这是个敏感话题。

“蓝湛,”魏婴干脆转了个身,趴在人身上,嗯,这样舒服点,接着说,“你真的不喜欢我再从事警察这个职业了吗?”

蓝湛望着他被水蒸汽熏红了的水眸,微仰起头亲了一下,一脸认真地回答,“魏婴,我不会限制你做任何事情,这是你的人生,不管我有多爱你,我都不可能干涉你的选择,只是...若你有什么不测,你知道我会怎么做的,你也不能要求我,因为那是我的选择。”

“蓝湛!”魏婴轻捶了一下他的胸口,“你这个坏人,你这样做跟限制我有什么区别,你明知道我不舍得的,你不知道,当我知道你因为跳下大海救我而昏迷不醒的时候,我有多害怕,比我自己中了毒品更害怕,我都不敢去看你,只能自欺欺人。”

想起当时听到这个消息时的恐惧,魏婴还是忍不住心有余悸。

“魏婴,你当时的心情,就跟我在码头外面知道你掉进海里的心情是一样的,无法承受你可能没了的事实,只好用别的方式来逃避。”

蓝湛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湿发,像是要抚去萦绕在自己心头的恐慌。

“蓝湛”

“嗯?”

“这个问题太难了,我们晚点再说吧,你摸得我...好舒服,我想睡觉了。”

“那...便睡吧。”

“这样睡?”

“嗯,睡着了,我抱你回房间。”蓝湛说着,伸出指腹轻轻地给他揉了揉头皮。

魏婴舒服得发出一声喟叹,不到两秒便睡着了。

蓝湛又躺了一会,怕人着凉了,便抱着人起来,给他擦干身子,放回柔软的被窝,然后自己也躺了上去,抱着人沉沉睡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