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忘羡番外47:魏婴和妞妞争风吃醋

  

“蓝湛!蓝湛!”蓝家大厅发出一连串‘鬼哭狼嚎’的叫唤。

正陪着女儿在庭院‘钓鱼’的二十四爸爸—蓝忘机一听到老婆的呼叫声,一把抄起女儿,就往屋里跑,“魏婴,何事?”

“蓝湛,你快来看看,你儿子是怎么欺负我的。”魏婴一脸幽怨地躺在沙发,啃着瓜子,好不惬意。全身上下,也只有那表情看起来是万般委屈的了。

蓝忘机和妞妞同时望向正坐在地板上开遥控车的哥哥,对方也正一脸清冷地望着他们,然后父女俩对视了一眼,这小妖精又作妖了。

放眼望去,蓝家上下,有哪一个敢欺负他魏无羡的。

“哎,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,蓝湛!你还不教训教训你儿子。”魏婴看没人理他,而且这三人的表情,一副‘心照不宣’的样子,更委屈了。

“爸比”,妞妞在蓝忘机怀里扭动挣扎着下地,胖嘟嘟的身子摇摇晃晃地向魏婴跑去,“爸比”,软萌萌的声音把魏婴都融化了。

妞妞蹬着小短腿想爬上沙发,无奈实力有限,试了好几次,都没成功,最后不得不出声使唤人:“哥哥,快来帮妞妞”。

豪豪听到妹妹的救助,当然义不容辞,赶紧爬过来,跪在地上,卯足劲头把那双小胖腿往上抬。

“呼...哈哈哈,谢谢哥哥。”妞妞扑进魏婴的怀里前,还不忘回头道声谢。

豪豪只是抿了抿嘴,嘴角勾了下,这已是他表达高兴的最大程度了。

“爸比”,妞妞欢脱地一屁股坐在魏婴的肚子上。

“噢,我的小祖宗呀,妞妞,你是要杀死你爸比吗?”你自己这小身子多重,你心里没点数吗?

“爸比,哥哥欺负你,妞妞不欺负爸比,妞妞爱爸比。”边说着,边低头拱着魏婴的脸蛋,‘啵啵’地亲着他,魏婴只感觉到满嘴的口水糊在自己脸上。

“救命呀,蓝湛!”魏婴望着远处两个人,一样清冷的脸,一样同情的眼神。

而蓝湛看到的是,一大一小两个魏婴在沙发上打闹,这两个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真好!

“好了,妞妞,不许胡闹!”蓝湛看自家老婆被自家女儿欺负成这个‘熊’样,也开始心疼了。赶紧上前,拉开那个压在自己老婆身上的‘小胖猪’,这家伙,不仅长得像魏婴,连饮食习惯都一模一样,肉食动物。

这圆滚滚的身子,一般人还真抱不了多久。

压在自己身上的大石被挪开了,魏婴终于得以正常呼吸。

“你这小胖猪,以后不许再吃肉,”魏婴伸手到妞妞的腋下挠她痒痒,“咯咯...爸爸,救命!”妞妞扭着小身子,往蓝忘机怀里扑。

“爸比,坏坏,妞妞不帮爸比了。”

“帮不帮?帮不帮?”魏婴乘胜追击,威胁人。

“哈哈...爸比,好痒痒,”小家伙娇笑着,一边怕痒,一边又想魏婴同她闹。

“好了”,蓝湛一把抓住那双作妖的双手,把人往怀里一拉,转头在那头乱糟糟的发顶上,亲了一下。

眼尖的妞妞一眼看见了,“爸爸,妞妞,也要亲亲。”妞妞嘟着嘴,不满意爸爸的偏心。

蓝忘机展颜一笑,温柔地在女儿额头上亲了一下。

“老公,老公,我也要。”魏婴有样学样,模仿着妞妞的声音,撒娇。

自己心尖尖的爱人求吻,哪有不满足的道理,蓝忘机非常大方地在他脸上啵了几口,留下了几个红印。

只有坐在地板上的人儿,望着这三个幼稚的人,无语地摇了摇头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