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58章 魏婴如何向蓝湛解释衣服的事

  

蓝忘机内心挣扎了会,权衡了一下,为了自己以后的“幸”福着想,现在还是先别惹怒某人,于是,乖乖回房间穿上睡衣!

  魏婴回到客厅沙发上刚坐好,就看到某人穿好衣服,提着药箱出来了,关键是,这含意不明的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?

  魏婴目光落在他的睡衣扣子上,

  “我…我先澄清,我是担心你出汗了加重病情,才想着给你换衣服的,而且我…我只来得及解开扣子,其他的都是你自己干的!”

  魏婴结结巴巴地撇清关系,以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  “我现在什么都给你看光了,你是不是该负点责任!”

  蓝忘机露出一副被人“凌辱”后受伤的小媳妇模样,幽怨地望着眼前这“登徒子”,求“负责”!

  “有什…什么好看的,你有的我也有,不就是胸肌比我多几块,大腿肌肉比我结实点,那…那个比我大一点点而已嘛,有什么了不起!我要是多点运动,保证比你厉害!”

  魏婴抬起小下巴,愤愤不平地强调着!

  “哦!是吗?那敢问一下魏师兄,什么时候开始你的运动计划呢?我倒是挺期待你口中的胸肌呀、肌肉,还有“那个”的强壮场面!”

  蓝忘机边故意调侃他,转移他的注意力,边把他手上的水泡刺破,在水泡被刺破的瞬间,魏婴还是痛得手收缩了一下!

  “别动!马上就不痛了!”

  蓝忘机轻轻朝着受伤的手指头吹着气,边快速给他涂抹上烫伤药膏,包扎好!

  蓝忘机就坐在地毯上,头部高度刚好到魏婴的脖子处,从魏婴的角度看去,黑茸茸的头发干爽透亮,即使经过一天的大汗淋漓,也丝毫不受影响,因为微低着头,魏婴只看到那高挺的鼻子,根根分明的眼睫毛,以及嘟起嘴时那诱人的光泽!

  魏婴看着看着,不禁入了神!

 “好了!”

  终于大功告成!蓝忘机满意地“欣赏”了下自己的作品,握在手上的手指修长纤细,看起来瘦,但摸起来却手感极好,软软绵绵的,蓝忘机忍不住摸了又摸,舍不得撒手!

  等他抬起头,却发现某人目光滞呆地盯着自己的脸,他期待中的“深情”凝视没有,倒显得有点傻!

  蓝忘机抬手在某人面前挥了挥,试图把某人离家出走的魂魄招回来!

  “魏婴?魏婴!”

  “呀?哦!好了?!”

  魏婴回过神来,却在看到自己被包成粽子的手指头时,忍不住嫌弃地皱了皱眉!

  我去,包成这样,我怎么吃饭呀!

  饭?

  魏婴抬头望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8:50!这么晚了!怪不得觉得肚子有点饿了呢!

  这些小表情一个不差,全落在了蓝忘机的眼里!看样子,某个“干饭人”可是饿了!某人一饿,那脾气也是闹得很!蓝忘机赶紧识事务站起来,为某人张罗吃的去。进厨房之前,还不忘收走了某人的手机!

  “我的…手…机…”

  “唔?怎么了?还想玩游戏吗?”

  蓝忘机皮笑肉不笑地、温柔地询问着……

  “哈…呵…游戏有什么好玩的,我就是…想看看今天的企业微信有什么重要事项而己,呵呵…等会再看也行,不急!不急!”

  魏无羡苦笑着望着某人消失在厨房门口的背影,暗叹自己太怂,被人一瞪,就毫无反抗之力!

  “看在你是病人的份上,我才不跟你计较!”

  某人居然还记得别人是病人呢!真是难得!

  要是蓝曦臣知道,某个被套路来照顾自家生病的弟弟的人,此刻正躺在弟弟家沙发上,悠哉悠哉地吃着被切好的水果,看着搞笑的综艺节目,而某个传说中发烧到40多度的人正在厨房里奋战着,不知作如何感想呢?

  不管了,反正一个愿打,一个愿挨!小俩口的事,外人少掺和,某人乐在其中就行!

  这几天蓝忘机没心情做饭,所以冰箱里食材有限,又惦记着某人快饿坏了,所以只是简单炒了个白菜,一个烧排骨,外加一个蒸水蛋!

  当魏婴满怀期待地奔向餐厅,到满目失落地撅起嘴巴!

  蓝忘机边装饭,边观察着他敢怒不敢言的小表情变化。

  “怎么了?饭菜不合魏师兄的胃口?”

  蓝忘机明知故问道。

  “没有,很好!这白菜一看就知道营养极其丰富,还有这蒸蛋,入口即化!”

  魏婴没什么表情地浮夸着,拿着勺子的手却迟迟不动!

  “手不方便吗?我来喂你!” 蓝忘机说着就要接过他手上的勺子。

  “不用!我手方便得很,就是胃不太方便!”魏婴身子一侧,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。

  蓝忘机没忍住,噗嗤一声,笑了出来!遇到不喜欢吃的菜,就胃不方便,也只有你想得出来了!

  “乖,好好吃饭,不要天天都吃麻的辣的,偶尔也要吃点清淡的,这样肠胃才不会有那么大的负荷,明天再给你做龙虾,辣鱼!随便你点”

  “明天我又不在”魏婴低声嘟囔着。

  蓝忘机拿着筷子的手轻颤了一下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