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禁忌之恋259:魏婴,我会要回来的,因为你不值得!

  

“蓝忘机,我们聊一聊?”

司徒南话说出口后,一直看着蓝忘机,看见他除了眉头皱了一下外,再也没有其他的反应。

司徒南知道他是听见了,倒也不急,只是把目光转回了病床上的人身上。

过了好一会儿,

旁边才传来低沉的声音,“你想在哪谈?”

司徒南的心颤了一下,一来是因为司徒南以为他根本不想理睬自己,二来是这语气怎么带着浓浓的敌意,听起来像是要干架似的!

司徒南的心里恍惚了一下,我应该没得罪过他吧?!蓝氏他当然知道,但是没有合作过。

“就到走廊外面吧,不吵到别人,”

听完后,蓝湛没有吭声,只是用目光示意不远处的两名保镖,让他们看好里面的人,这才率先朝外面走去。

司徒南愕然地看着他的背影,

这人,可真冷!话都不多一句,这真的是无羡喜欢的人吗?两人性格也相差太远了吧!

司徒南有些怀疑,不过话说回来,这个背影怎么看着有点眼熟?!

摇了摇头,司徒南快走了几步,跟上前面的人。

蓝忘机走到了医院转角处的小阳台上,那里没人,安静!

停下脚步后,也没有转身,只是静静地等待着,双手撑在栏杆上,因为过于用力,连青筋都爆了起来。

一双浅眸望着前方,眸内含着淡淡的怒意。

直到余光感觉到了另一个身影,

薄唇才轻启,“魏婴,我会要回来的,因为你不值得!”

身侧的人身子一僵,一下子怔愣住了,原来他把自己当情敌了!

他司徒南是对魏无羡有那方面的想法,可是当他知道魏无羡只当他是普通朋友兼同事后,便也放弃了。蓝忘机是怎么知道自己对魏无羡有意思的呢?

不过面对这么霸道的宣誓,司徒南还是想挫一挫他的锐气,

“魏无羡不是物品,你就这么有自信他会回到你身边了?”

“这个不用你关心!”蓝湛淡淡地回应,带着清冷的不耐烦。

“可是,他是我的合伙人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难道我不能关心一下吗?”

司徒南嘴角含着一抹笑,话语中带着淡淡的调侃之意,

蓝湛没有听出他的调侃,却被他这句话愣住了。

只是合伙人?朋友?男朋友还是男性朋友?

蓝湛的心有些乱,这怎么跟他以为的不一样了。

“蓝忘机,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和无羡……”

“我看见了!在英国,你和魏婴在一起!”

英国?一起?

司徒南抿嘴低头思索了一下,突然脑海中一道身影闪过,

是他!

司徒南恍然大悟,

“原来那天在草坪上的那个人是你!怪不得我说身影怎么这么眼熟,蓝忘机,人都在你面前了,你居然就因为我的出现就放弃了!你是不是太没自信了!”

不是司徒南故意要损他,实在是太扯了,果然在爱情里,人的智商都让人堪忧!

就连人人赞扬的商业奇才蓝忘机,也不例外!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