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第55章 魏婴居然被一个病人欺负了!

  

“魏婴”

  魏婴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一双“铁臂”拉进怀里,他本来就是跪着的,这下整个人趴在人光秃秃的胸膛上!

  嘴唇还滑过了小红梅!耳边是如雷的心跳声!脸颊贴着的是光滑的肌肤!

  这……也刺激了吧!魏婴脑袋一片空白,心脏活奔乱跳的失去了控制!

  “魏婴!我又梦到你了!我好想你,想这样抱抱你……可是你总是那么讨厌我!我说慌了!我一点都不想做你的朋友,魏婴!我爱你!我只想做你的爱人!好不好?”

  那人迷糊着!呢喃着!哽咽着!

  等魏婴回过神来,泪水早就把脸颊下的胸膛浸湿了!

  原来是在做梦!梦中都这么委屈!

  蓝湛!对不起!

  “魏婴,我头好疼!腿也疼!你亲亲我好不好,亲亲我就不痛了!”

  好家伙!在梦中可会撩人多了。

  魏婴微抬起头,看到某人皱着眉头,小嘴委屈巴巴地抿着,因为体温高,嘴唇都脱皮了。

  

  

 省略不能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熟悉的触感让魏婴彻底的怔愣了,他一动不动的任由蓝湛亲着,湿润又温热,霸道又不失温柔,很软很甜,是他无法抵抗的诱惑,

  

  省略……不能发的!

  

  

  “嗯…啊…蓝湛”

  “嗡嗡…嗡”

  屁股传来一阵震动……

  魏婴蓦然睁开眼!

  自己在做什么?居然跟一个病人吻得难分难舍!

  某人因为他的骤然离开,嘴唇没有了滋润而不满,巴唧了一下嘴,嘟囔了几声,就又睡过去了!

  “嗡嗡!”

  手机停了几秒,又震动了起来,魏婴掏出来看了一下。

  蓝助理!

  魏婴快速翻身下床,还不忘控制住声音,直到走进厨房,才按下接听键!

  “魏兄,你跟蓝董谈好没?他怎么说?”

  魏婴无语地翻了翻白眼!

  这下,他总算是明白了,他就是那个接“皮球”的接球侠!

  “你还敢明知故问!”

  魏婴摸着被咬痛的嘴唇,恨不得把电话那头的人大卸八块。

  “呵呵…魏兄呀,你先别生气嘛!其实吧,也只有你才能搞得掂蓝总,你不入地狱…哦,不是!不是!口误!口误!是你不做好人,谁有资格做好人!再说了,上次你喝醉了,不也是蓝总送你回去的吗?礼尚往来,你也该牺牲一下吧!”

  蓝景仪想起这件事,仿佛更有理了,声音都响亮了少许!

  “喝醉酒那件事,我都还没找你算帐呢,你无缘无故打电话给他做什么?我就那么几十公斤重,难道你就弄不动我了?”

  提到这事,魏婴更加咬牙切齿了。

  “哎!哎!打住!这你可冤枉我了,不是我不愿意送你回去,是你老人家死活不让我碰啊,而且还自己主动把手机掏出来让我打电话的,况且我要是知道对方是蓝总,我还不敢打这个电话呢!”

  蓝景仪怎么想都觉得自己有理。

  “得了,少废话,你打电话来到底要说什么?”

  魏婴想起房间里衣服被脱到一半的人,怕某人着凉,赶紧转回正题!

  “哦,我就是想问下你,蓝总情况怎么样?他早上心急,吃多了一颗退烧药,我担心着,刚忙完一阵子,才想起问你!”

  “没事,就是睡得像狗一样!”

  这下,魏婴倒是知道那人睡得这么沉的原因了!

  这形容!上次说是猪猪,这次是狗!怎么在魏兄眼里,蓝总都跟动物扯上关系了呢!

  蓝景仪百思不得其解!

  魏婴也不管他了,直接挂了电话,回房间继续未完成的“换衣”任务!

  等魏婴回到房间,却看到了让他哭笑不得的场景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22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