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爸爸爸比,接招吧89:爸比是小气鬼,铁公鸡

  

父女俩收拾完就出门了,剩下那只连太阳公公也叫不醒的大懒虫还在呼呼大睡。

“爸爸,我们什么时候去动物园呀?又要等爸比大懒虫起床吗?爸比太坏了,每次出去玩都不肯起床。”

小嘴巴劈里啪啦地数落着魏婴,

蓝湛想起了刚才魏婴睡梦中的那句呢喃,‘蓝湛,妞妞欺负我,’

这两个家伙真是一对活宝!

早餐店就在住房的一楼,

蓝湛先带人解决肚子的问题,再去买菜做饭。

妞妞一进店门,就熟门熟路地点餐了,

“阿姨,我们要两个云吞,还要一个小鸡腿,还要....还要,爸爸,你要吃鸡蛋吗?”妞妞扭头问蓝湛, 

蓝湛点了点头,

“那阿姨,我们还要两个鸡蛋,”

妞妞声音洪亮,咬字又清晰,正在店里吃早餐的人都被她的可爱劲逗乐了。

“好咧,阿姨马上就给妞妞做,”

老板娘的儿子和妞妞在同一家幼儿园上学,比妞妞大一级,早上送孩子去学校的时候经常会跟魏婴碰到,而且妞妞喜欢吃他们家的云吞,次数多了,自然就熟络了。

妞妞在外人面前会叫魏婴哥哥,

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父女。

鸡腿和鸡蛋是提前做好的,两人刚坐下,老板娘就给他们端了过来,

蓝湛是第一次来,她觉得有点生面,就多看了两眼,

“谢谢阿姨,”

妞妞乖巧地道谢,

“不客气,妞妞的哥哥呢?”

“哥哥睡觉,妞妞跟蓝哥哥来吃早餐。”妞妞有问必答,怪不得这么讨人喜欢。

“那妞妞吃鸡腿哈,阿姨去给妞妞做云吞。”

“好,”妞妞早就盯着鸡腿流口水了,但是爸爸说过了,别人跟自己说话的时候,不能光顾着吃东西,这样不礼貌,

老板娘脚步一转,

妞妞小胖手就伸向了鸡腿。

蓝湛怕她把衣袖弄脏了,伸手帮她挽了上去,

小丫头小嘴唧吧着,啃起鸡腿也很是麻利,看来以前,哦,不对,应该说在未来,应该也经常吃。

“宝宝,这么喜欢鸡腿吗?”

蓝湛一边剥鸡蛋,一边问她,

“嗯,妞妞超喜欢,爸比也超喜欢,奶奶每天都会让阿姨给爸比做鸡腿吃,妞妞太胖了,就不给妞妞吃,爸比还故意引诱妞妞,爸比太坏了,是个大坏蛋,欺负小孩子。”

蓝湛严重怀疑若是给个机会妞妞申诉魏婴的话,估计三天三夜都说不完。

“妞妞喜欢吃,那爸爸买鸡腿给妞妞做好不好?”

宠女无极限的蓝湛,觉得自家闺女一点都不胖,以后吃完饭,不让她躺着,带她下楼玩下滑板,运动运动就不会胖了。

“那...那...什么水煮牛肉呢?”

可不能加了一样,就减少一样呀,妞妞可会算数了,

看人着急的样子,蓝湛无奈笑了,

“都有,妞妞想吃的都买。”

“Yeah,爸爸太好了,妞妞喜欢,不像爸比,小气鬼,铁公鸡,点外卖就点一个,还不够妞妞塞牙缝。”

妞妞点评犀利,

蓝湛目瞪口呆,

“宝宝,铁公鸡,塞牙缝你都知道呀,谁跟你说的?”

“妞妞以前的同学说的,他说他爸爸就是铁公鸡,给他买的零食还不够塞牙缝,但妞妞不会跟他们说爸比的,不能坏了爸比的面子,要不然爸比会哭,爸比一哭,爸爸就要睡地板,所以爸爸,妞妞是为你着想哦。”

蓝湛哭笑不得,这马屁拍得可真顺溜,

难怪连魏婴都拿她没办法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