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爸爸爸比,接招吧94:魏婴吃惊,蓝湛居然打他...屁股

  

打闹了半天,快接近下午了才出发,

反正有两天时间,倒也不急,

“魏婴,你和宝宝在家,我去学校把车开过来,怎么样?”

把行李都收拾好之后,蓝忘机看着还抱着一起胡闹的大小两个宝宝问道,

“不要,妞妞也要去学校。”

小的那个最先提出反对意见,小胖手使劲推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爸比,“爸比,你放开妞妞,妞妞要跟爸爸去学校。”

“不给你走,把你锁在家里,我和蓝湛去,”

“不要,讨厌,爸爸~,呀~ 妞妞哭哭,”

推不开身上的‘大山’,妞妞转而向蓝湛求救。

“好了,魏婴,”

蓝湛叫不动人,也不知怎么的,顺手就朝着那翘起来的屁股拍了一巴掌,

蓝湛发誓,他真的没用多大的劲,但就...声音挺大声的,

魏婴霎地就把身子转了个方向,圆滚滚的大眼直瞪着蓝湛,简直不敢相信,蓝湛居然打他屁屁,

“蓝湛~~,你干什么,”

这声音与其说是生气,不如说是在撒娇,娇滴滴的,

蓝湛也窘得要命,他自己也没想到,他居然就这样拍了上去,

而且关键是,手掌还有点流连忘返之意,

“魏婴,我...不是故意的,我...”

蓝湛不知如何解释,毕竟任谁看来,那都是故意的行为,

“打爸比屁屁,妞妞也要打,”

小家伙对于爸爸打爸比屁屁这件事情,拍手称快,还要‘落井下石’。

“哼,你们都不喜欢我,我不去了,我就在家里睡觉。”

父女俩联合起来欺负他,

他现在成外人了!

魏婴一个鲤鱼打滚翻下床,撅着小嘴就往外走,

走到对面房间,还故意‘碰’地把门关上。

蓝湛。。。。

妞妞。。。。

两人大眼瞪大眼,像傻掉了般,

“爸爸,爸比生气了?”

蓝湛木然地点了点头,

“是你打他,他才生气的。”

妞妞犀利地指出问题所在,

蓝湛。。。。

说好的有难同当呢!

“爸爸,爸比生气,妞妞哄不好,只有爸爸哄才可以,你就抱着他,挠他痒痒,他就笑了,就像爸比挠妞妞痒痒那样。”

妞妞好心地给一筹莫展的爸爸支招。

蓝湛心想,给我十个胆子我也做不来这事,

我怕你爸比一巴掌呼过来,还大喊‘流氓’!

蓝湛知道,自己闯下的祸得自己承担!

“宝宝,爸爸去了!”

妞妞睁着圆溜溜的大眼,同情地望着自家爸爸,点了点她的小脑袋,“爸爸加油!妞妞要去动物园。”

意思就是搞不掂爸比,去不成动物园,妞妞也生气!

蓝湛可算是明白了,未来的自己在家里,是没有地位的。

深吸一口气,

蓝湛抬着千斤重的大长腿站在房间门口,

贴着门缝听了听,里面静悄悄的,

但是没有声音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,蓝湛也不知道!

“笃笃”,先抬头敲了敲门,没反应,

“魏婴,我进来了。”

等了几秒之后,蓝湛才推开门,

某头小猪用被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密密的,像条蚕子似的,趴在床上, 要不是一端露出了一点毛茸茸的头发,蓝湛都分不清哪边是头,哪边是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