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禁忌之恋253:车祸

  

“大少爷,大少奶奶,前面好像是发生了交通事故,”

司机老秦把车停了下来,看了看前面的路况,确定无法通行后,向后座的新郎新娘汇报。

“是车祸?很严重吗?”

蓝曦臣微皱了一下眉,虽然他不是迷信之人,但是在大喜的日子,迎亲的路上遇上车祸,多少还是让他觉得有点不适。

“大少爷,看情况很严重,被撞的车基本报废了,另外一辆整个车头都凹陷了进去,怕会引起大火,大少爷,我们还是绕路走,您觉得呢?”

“绕路走大概会多花多少时间?”

因为整个婚礼的流程时间都是设计好的,推迟了怕会影响到宾客。

“大少爷,预计会多花20分钟左右。”

“好,那就绕路吧,你通知后面的车队。”

“是的,大少爷,”

司机说完,就拿起对讲机跟后面的车队作了通知。

新娘子白龄看自家老公皱着眉头的,不免也有些担心,“会影响到整个宴席的流程吗?”

蓝曦臣转头,对她温柔地笑了笑,“没事,不用担心,我让忘机那边处理一下就好,”说罢,就拿出了手机,拨了弟弟的电话,

电话一响,那边就接了,看样子是一切都准备就绪,就等着新郎新娘到场了。

“兄长,你们到了吗?”

“忘机呀,酒店前面的路上发生了事故,我们现在需要绕路,大概会耽误20分钟左右,你跟酒店工作人员以及婚庆人员交代一下,让他们把时间往后顺延。”

事故?

这么巧,蓝忘机眉心微蹙,心跳也跟着加快了速度,无来由的有些不安。

“哥,那你和大嫂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是别人的车,情况挺严重的,估计人是凶多吉少了。”司机刚刚转弯的时候,蓝曦臣望了一眼,整个事故现场浓烟滚滚的,还有明显的火星,希望消防救助能及时赶来,要不然很有可能会着火。

“没事就好,”

蓝忘机挂了电话,照理说听到人没事了,应该心可以放下了,可是为什么他的心还是一直揪着,心脏也是蹦蹦直跳,心里总是不安,总感觉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,甚至有那么一瞬间,他的脑袋里闪过那张熟悉到骨子里的脸。

一年多了,魏婴,你和他幸福吗?

魏婴,我希望你幸福,可又不希望你幸福,因为这样的幸福不是我给的,我的心终是不甘。

这样的我,是不是也挺自私的。

魏婴,你真的把我给忘了吗?

“忘机!怎么了?”

刚刚蓝母在招待宾客,远远看到儿子接完电话后,整个人就像怔住了般,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,赶紧跑过来看看。

“没事,”面对蓝母的目光,蓝忘机侧了一下身子,“兄长在路上遇到交通堵塞,会晚到20分钟,让我安排一下这边的事情。”

“哦,好,”

不是什么大事,怎么就红了眼了呢,蓝母心想。

自从从英国出差回来后,自己这个儿子像变了个人似的,之前魏无羡离开后,他至少还有点人样,生气的时候还是会生气,可是去了一趟英国,整个人就像个木头娃娃般了,不上班的日子,经常在院子里一坐就是一天。

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蓝母更是不敢问。

她更是没有想到,从小就生性寡淡的儿子,居然会用情如此之深。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