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禁忌之恋257:谋杀?

  

“师傅,再快一点!”

蓝湛焦心如焚,可这车速跟他的心跳频率明显不在同一个点上。

“小伙子,我已经开得很快了,急也急不来,刚才就在这个路段发生了重大的交通事故,你是不知道,两辆车都撞成一堆废铁了,其中一个当场死亡,另一个在医院急救,估计也是凶多吉少了,不过实话说,死了也好,要不然,还真赔....”

“闭嘴!”

蓝湛一声低吼,

声音戛然而止,司机通过后视镜瞥了那位脸色阴沉的乘客几眼,手不知觉地摸向冷气按钮位置,把温度调高了几度。

这个人,可真冷!

但是看穿着气质应该不是个普通人,所以多一事不如少事了,司机乖乖闭上嘴巴,不由自主地把油门往下压了压,

不知是想快点结束这让人窒息的气氛,还是想如他所愿,这样他是不是就没那么‘冷’了?

加快速度后,很快就到了交警说的那个医院。

手术室外,有三个交警坐在长椅上,另外一个年轻男子正站在手术室门口,背对着蓝湛,蓝湛一眼就认出他是谁了。

果然魏婴一直和他在一起!

蓝湛的心沉了几分,连带着一路赶来时的焦急慌乱,各种情绪混合在一起,让他脚步有些踉跄,尤其是看着手术室门上刺眼的红灯,更是让他的心跌到了谷底。

原来在手术室外看着心爱的人在里面生死未卜是这样的煎熬,魏婴曾经也受过这样的煎熬,现在轮到他了。

走你曾经走过的路,才知道有多苦!

魏婴,就算你再也不会回到我身边了,我也只想你好好的。

交警一看到西装革履的蓝湛出现,正想迎上前去,却在蓝湛一个手势下停住了脚步,

现在的蓝湛只关心一件事,那就是魏婴的安危,其他的事情就让随后过来的大哥处理吧,他现在满心满脑都是躺在手术室里的人,再也没有多余的一丝心力去应付那些法律问题。

前后相隔不到20分钟的时间,蓝大哥就来了,连新郎礼服都还没来得及换,身后还跟着秦律师。

“忘机!怎么样?”

蓝湛没有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!

蓝曦臣看了手术室一眼,也知道现在多说无益,只是拍了拍弟弟的肩膀。

这时候,交警再次站了起来,蓝曦臣点头示意,

“您好,我们借一步说话?”

蓝曦臣不想当着弟弟的面讨论后续的事情,免得他更忧心。

三个交警对视了一眼,最终一人留下,另外两人随蓝曦臣和秦律师到旁边一个空的会议室商讨。

“您说什么?谋杀?”

蓝曦臣整个人跳了起来。

“是的,蓝先生,现在死者的儿子要控告魏无羡谋杀罪,他说他有证据证明魏无羡是故意撞上他父亲的车,导致他父亲身亡的。”

“不可能,魏无羡是认识温若寒的,他们的关系也很友好,如果是谋杀,理由是什么?”

“蓝先生,相关的证据证人现在还没有交到我们警方手上,等魏无羡醒过来后,我们就会做进一步的调查。”

“那温若寒的尸体呢,是否也要做尸检?”

秦律师想到关键的疑点!

“死者的尸体已被其家人领回去。”

“警官,这于法是不合理的,如果对方认定这起事故是谋杀,我们有权利要求对死者进行尸检。”

两位交警对视了一眼,

其实他们对于上级同意死者家属把尸体领回去也是觉得奇怪,正常来说,像这种交通事故,后续的处理都是相当棘手的,更何况对方还要控告肇事者谋杀,那就更复杂了。

那么尸检是最起码的步骤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