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忘羡番外45:某个小妖精被收拾了!

  

晚上十二点了,某人还想赖着不回房间,奶妈们都困到眼睛睁不开了,好说歹说之下,最后以魏婴气鼓鼓地走人,蓝湛灰溜溜地跟在后面哄着告终!

  两人洗漱完上床,已经是凌晨1点。

  蓝湛关了灯,搂着人,想着早点休息,明天可以早点起来看娃。

  无奈怀里那条大虫子,在他的胸膛处扭来扭去的,隔着睡衣到处点火。

  惹得人燥热!

  “魏婴,别再动了!”蓝湛提出警告。

  “我不!我就要动,就要动!”魏婴变本加厉地撩起他的睡衣下摆,钻了进去,灵活的手指顺着紧绷的腹肌上上下下摩挲着。

  然后敏感地发现,某头小兽,在自己的挑拨下,苏醒了!

  “蓝湛,你想干什么?我就是看你带了一天女儿,辛苦了。帮你按摩按摩,你看看你,什么反应,嗯?”最后一声嗯,哼得九曲十八弯。

  魏婴睁着他那双撩人的大眼睛,故作惊讶地望着人。

  蓝湛二话不说,翻身就把这小妖精压在身下,“老婆这么体贴,老公我怎能不懂得察言观色呢?”低沉嘶哑的声音,在寂静的夜里,尤为勾人。

  魏婴一下子就酥软了,主动勾住人的脖子,送上红唇!

  最后累瘫在人怀里!

  事后,蓝湛抱着人去冲洗,一番折腾之后,已是下半夜了!

  酣畅淋漓之后,两人都没了睡意,魏婴趴在人胸膛上,聊天!

   “蓝湛,你说宝宝叫什么名字好呢?”

  是的,宝宝妹出生之前,两位不靠谱的爸爸光顾着买买买,倒把起名这最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。今天叫了一天的宝宝,可是两个宝宝要怎么区分呢?总得有个名吧。

  “要不我们先给宝宝起个小名,大名等回家上户口的时候再决定。”魏婴建议。

  虽然孩子是在美国出生的,可以直接进美国的户口。但是蓝家是传统的家庭,而且未来蓝家也没打算把主要的产业转移到美国来,所以还是决定入中国国籍。

  “你觉得叫什么好呢?”蓝湛一下子脑中也没有喜欢的名字。

  魏婴是艺术生,更有审美观。

  “我觉得,小名除了好听之外,还必须要叫着顺口,关键是叫起来一定要有气势。”这样,要是他们调皮了,自己生气的时候,发起火来才有压迫感,当然这话魏婴不说。

  否则某个宠女狂魔,就要有意见了。

  “女儿,就叫‘咘咘’”,魏婴在心中试叫了几遍,不错,很有气势!

  咘咘?蓝湛轻皱了一下眉头,怎么这么不可爱!

  当他不能质疑老婆的审美。

  “‘咘咘’寓意阳光呆萌可爱,多配咱们女儿,就这么说定了……”魏婴努力发挥着他三寸不烂之舌,趁着老公还晕坨坨的时候,把他说服。

  “儿子嘛,就叫‘豪豪’”,有一瞬间,蓝湛好想把‘你觉得叫什么好呢?’这句话收回来。

  事实证明:自家老婆的审美,不在起名字这一块!

  “蓝湛,你说话呀,”魏婴抬起头看到某人在发呆,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。

  蓝湛:“……”

  我该说什么?我能说什么?

评论(6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