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忧草

看文可关注公众号“陈情不忘”

陈情轮回105:蓝湛生错闷气

  

魏婴回国后的第五天晚上,

经过蓝湛锲而不舍的努力,某人终于愿意搬进自己的房间了,俩人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一样,原来情缘一开始就注定了的。

 “蓝湛,你怎么还不回去公司上班?”

“怎么?我陪着你不好吗?”

 “不是不好,你没看见最近叔父看我的眼神,都带有几分‘红颜祸水’的味道了吗?”

这个词虽然魏婴觉得不甚满意,但好像也没有更好的形容词了。

“傻瓜,我在家,不代表没上班”

“呀?你有上班?我怎么没看见?”魏婴一脸惊讶。

“某头小猪每天睡到日上三竿都不起床,我把你卖了恐怕你都不知道吧。”蓝湛戏谑道。

“那你把我卖了吧,最好卖给个富婆,这样我还能继续每天睡到日上三竿,你也能赚点钱,你好,我也好。”魏婴笑到见牙不见眼的。

这笑容,蓝湛怎么看都觉得刺眼,

“富婆,是吧”,蓝湛翻身把人压住,“我让你明天起不了床,看你还找不找‘富婆’。”

“不要,你轻点,不要亲脖子,我明天...还约了老徐见面呢。”魏婴扭着头颅求饶。

‘老徐’二字一出,蓝湛热情骤减,火灭了。

可怜的老徐,缉毒大半辈子,没想过自己有一天,居然还有幸充当一回‘消防员’的角色。

蓝湛身体的僵硬,魏婴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,“怎么了,叫你不亲脖子,没让你罢工呀。”魏婴不满,抬头才看到人脸色不好,“蓝湛?”

蓝忘机翻身下床,走到了外面阳台,

阳台灯没有开,魏婴远远望过去,某人的背影在黑暗中形单影只的,看起来很是让人心疼。

魏婴这才后知后觉想起自己刚刚说了什么,蓝湛该不会以为我和老徐见面,又是密谋什么大事吧。

这闷葫芦,心中有疑问也不会问!总是偷偷躲起来伤心。

魏婴嗔怪,又无可奈何。

暗暗叹了一口气,魏婴跟着下了床,鞋子都没穿,就走了出去,从身后搂着人强劲的腰腹,轻轻地用脸蛋摩挲着人的背脊,无声地安抚他。

“蓝湛,你是不是以为我去找老徐,又要做什么危险的事?”

过了很久,“嗯”,一声闷闷的声音从胸腔处传来。

“那你怎么不问我,非要自己一个人生闷气”,魏婴嗲怪道。

“魏婴,我...不想你为难。”蓝湛心中满是苦涩。

“蓝湛!”魏婴把人掰过来,面对着自己,“我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正式地跟你说,你,蓝忘机,永远都不会成为我魏无羡的为难,你听清楚没有,以后你想要什么,都直接跟我说好不好,不要自己一个人闷着,自己伤心,下次你再这样,我就不理你了,离你远远的。”

魏婴嘟着嘴,恶狠狠地数落人。

“魏婴”,蓝湛张开双臂把人环抱在怀里,“我希望你能活出自己的人生,可是我又不想你去冒险,魏婴,我是不是很自私?”

“傻瓜,”魏婴回抱住他,“你不是自私,你只是太爱我了,蓝湛,你放心,我想清楚了,我不会再去做危险的事,就算做其他的,也照样可以为社会做贡献,不是非要做卧底,我明天去见老徐,只是想让他看到我好好的,让他心安而已,我这次出了意外,有一半原因也是在于我没有听他的命令。”

“蓝湛,我答应你,我以后都会陪在你身边,绝对不会再离开你,好不好?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嗯!”

。。。。

“那我们...继续吧!”

蓝湛拦腰把人抱起,快走了几步,把人往床上一扔,床垫很柔软很有弹性,魏婴的小身子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,然后蓝湛纵身扑了上去。

“蓝忘机...你这变色龙....我...”

“宝贝,你太吵了!”蓝湛说完,低头就封住了人的小嘴。

 “别亲脖子....蓝忘机!你属狗的吗....呜呜....”

评论(1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